我是烟雨人 ▷

《我是你掌心的一颗雨露》-凝视珏色嫣然

发表于-2005年08月31日 中午12:24评论-2条

伸出你的右手,

我就是那颗----

清清的,凉凉的雨露,

静谧的在你掌心。

你情感的烈焰,

把我纯美,剔透的身体慢慢燃烧至沸点,

我就在你的掌心,

翻滚着,蒸腾着。

感受着你的体温,体会着你的柔情。

此时,

我愿意被你爱的烈焰烧得粉身碎骨,

然后,化成一缕烟雾升上天空。

在空中,我再一次凝聚,下落,

我还想作你掌心那颗雨露,

愿被你的爱灼烧。

求你,在我下落时,

一定要认出我,

一定要接住我。

我在你的掌心。

把我握紧好吗?

我会在你掌心融化,蔓延,消失。

此时,

我会变成那涂抹在你伤口的药水,

为你疗伤。

感觉到痛了吗?

那是你我血液的融合。

不要因为,

在你的掌心再也找不到我的影子,

而感悲伤。

我会永远在你愈合的伤口里,

和你的血液一同流淌,奔腾。

很疼吗?

我会轻轻的,

再轻轻的,为你舔噬伤口。

不要动!

你落泪了。

一颗晶莹,明澈的泪,

也正好落在了你的掌心,

与我汇合在一起。

都说,

人的眼泪不会像雨露一样可以轮回转世,

否则,

世上又怎会有悲痛欲绝的浊泪竭枯?

如是这样,

上苍又怎会分的清你掌心的这颗是雨亦是泪?

不怪你不小心,

只因我们的爱太浓烈,太虚幻。

太阳出来了,

放开你的手。

有你的泪伴随我消失,

我不会孤独,寂寞。

一点一点的,我走了,

不要为了挽留我,

而紧紧握住你的右手,好吗?

我怕你疼。

该走的,还是要走,

我走了。。。。

走了。。。。

走。。。了。。。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珏色嫣然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一碗凉茶点评:

写得缠绵悱恻,让人心痛的文字.
怎奈和结尾太过随意,影响了诗歌的整体效果.
另外请注意标点符号的正确用法哟:)

qingfengyaoye点评:

一颗饱含爱的雨露,为爱而来,为爱而去!情感辗转连绵!欢迎新朋友,期待你的更好!

文章评论共[2]个
珏色嫣然-评论

谢谢楼上两位编辑的提醒,偶会注意的。请多指教哦!!at:2005年08月31日 下午5:48

辛文-评论

:)at:2005年08月31日 晚上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