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珏色嫣然

发表于-2005年09月02日 晚上10:31评论-5条

有一种很玄的东西叫思念。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

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未来美好的向往。

思念是有距离的。

没有距离,便没有思念。

如果是空间的距离,那思念便是甜蜜的,甜蜜的笑着流泪。

如果是心灵的距离,那思念便是苦涩的,苦涩的笑着流泪。

如果是彼此的思念,那思念便是一种享福。

如果是单向的相思,那思念便是一种哀愁。

如果只被别人思念。那思念则是一种负担。

思念是有形状的。

月亮是思念的最大受益者。

因为思念,人类向月亮注入了浓郁的情感。

月亮让思念有了形状,月亮弯的时候,思念也弯;月亮圆的时候,思念也圆。

思念可以让你对着月亮流泪。思念也可以让你对着月亮含笑。

无论月亮是弯是圆,无论你是哭着还是笑着,思念是一首皎洁的诗。

思念是有方向的。

思念的方向是往上的,象一道蜿蜒向上的阶梯。

向上一直向上,直上云霄,看不到尽头。

思念果然是没有尽头的。

思念是有重量的。

沉沉的压在眉头,把人的神经压得生疼。

思念是有重量的,思念的方向是向上的。。。

思念是地球上唯一违反地心引力的东西。。。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珏色嫣然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qingfengyaoye点评:

思念的种种描拟的很是到位,思念的确是一种很玄的东西!还是老问题,注意符号的运用!
但还是推出来,相信会让思念与被思念的人受益匪浅的!

一碗凉茶点评:

建议以后此类文章还是发往"其他"版面.这样更合适.
毕竟这还不能算是一篇散文诗.

文章评论共[5]个
一点-评论

思念,是很玄的东西。一如老子的“道”,存在于有与无之间,流淌出的是一份浓浓的情!at:2005年09月03日 清晨5:51

芬兰-评论

道出了思念的精髓!

我也在思念~~at:2005年09月03日 早上9:02

简竹-评论

………………at:2005年09月03日 早上9:31

胭脂留醉-评论

似曾相识的感觉,是昨晚看过的文章,只是做了些摘要和剪接的工作。
  【胭脂留醉 回复】:那篇文章叫《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
[2005-9-3 16:14:39]at:2005年09月03日 下午4:11

天籁音-评论

思念真的可以让人牵挂到无时无刻都在想自己所喜欢的人。可是也真的很痛苦at:2005年09月07日 早上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