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冬日偶思qiqibenben

发表于-2006年02月12日 下午5:41评论-1条

冬日悠悠,假日悠悠。

一杯香茗捧在手心,氤氲上升的雾气温柔地在空中变透明,隔着白瓷默默感受热水的温度从指间传到心里,轻轻闭上眼睛,嗅着清虚淡远的气息弥漫在空中,慢慢地,慢慢地,感觉湿润的自然味道环绕,上升,散逸……我没有动,不想带来一丝丝的微风。就这样任凭如许锁人的惆怅,如许悱恻的伤情在哀怨的音乐中飘荡游离。

不想一直做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渴望能够在阳光下放肆的笑,在风中拉着好朋友的手转圈圈,在大雨里不用打伞狂奔回家,渴望能够期末不在乎考试,放假有勇气一个人背着包包去一个遥远的地方看海,渴望能够很洒脱的放开一切,不再伤秋感月,触景生情……

我束缚在自己的梦里,不肯轻易向人透露梦里荒缪但完美的世界,在自己世界里编织着王子与公主的童话。在多少个无风的夜晚,漫无目的地迷茫在学校的周边街巷,漠然的看着一双双迎面走近,擦身,离去的恋人,一边告诉自己不要相信现实中99%的爱情,一边幻想我和那个他也许就是剩下1%的那个理想,在某个有月亮的日子里,手牵着手相拥看璀璨夜空里闪烁的星星,我就是这样纠缠在解不开的矛盾里,在矛盾中说服不了自己,阻止不了心绪纷飞,止不住的眼泪掩藏在狂乱的黑夜,只有自己可以感觉到双颊泪痕的冰冷,却留给别人一个坚强的背影。

暗恋一个人就是给自己一个不知道未来的问题,把问题的答案放在他的心里,自己却看不透,因为是暗恋,所以只有被暗恋的人知道这份暗恋有没有未来,我小心地不动声色捕捉关于他的点点滴滴,一遍遍地在脑海里回放那对自己不经意的一眼是不是还有更意味深长的含义,那阳光灿烂的笑容是不是因为自己而绽放。

男孩和女孩之间真的存在纯粹的友谊吗?!以前我单纯坚定地相信是有的,所以我用友谊来解释我和他的一切一切,把想见他,想和他说话的那些想法用友情遮掩,现在我长大了终于无法骗自己,我喜欢他,不是友情,是爱情……长大后的我愿意相信:“男孩和女孩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这种说法,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的每次见面就说明我们在彼此的心里,他的答案在我心里……而我的答案在他的心里……

意念丝丝,幽歌袭袭……心,依然沉醉,情,依然凌乱。

本文已被编辑[千叶红]于2006-2-12 20:52:52修改过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qiqibenben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千叶红
☆ 编辑点评 ☆
千叶红点评:

欢迎新朋友,文笔不错,期待更多的首发作品。问好:)

文章评论共[1]个
qiqibenben-评论

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喜庆年,年喜庆,年年喜庆年,祝所有朋友节日快乐!blessing*:*

at:2006年02月12日 晚上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