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一封寄不出的信一个人精彩

发表于-2006年08月13日 中午12:54评论-0条

好久不见还好吗?

希望你过的比我好哦!

偶然我会想起你,也不知道是忧伤还是喜悦。每当这时我没有声音,也没有表情,就像一切的一切都不属于我,甚至我自己的身体。

有许多朋友问我为什么对你这么好?

——我也不知道,或许是我被诅咒了吧!

常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是那个春天没有花。

我想问你:和你在一起我快乐吗?

对不起,我已经忘记了曾经的感受了。也不知道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我是记忆里最深刻的是那条洒满我脚印的小路。小路一直很美。

我怀念秋风中的落叶,还有那大片大片的雪花。我会闭上眼睛听雪花撞击地面的声音,很美,好美!

在你的记忆中我好象是个讨厌鬼,总是在你的耳边说这个不许,那个不行。虽然你从来没听过一句话,但是我还是说个不停。

现在好了!我不在打扰你了,你一定很开心吧?!

我还记得你说过什么永远在一起。可是现在——我也说过不会让你受一点点伤——可是现在你在那里?

我常梦见你在外受苦被人欺负了。我会很心痛的睡不着觉的。

你就像是我穿肠的毒药啊!

不知道你现在在哪?我们是否还能见面?是否还能和你一起再走走那条小路?

——这是一封你永远收不到的信,希望一切的寂寞和痛苦都属于我……

祝你晚安。

本文已被编辑[圆月弯弓]于2006-8-13 15:50:12修改过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一个人精彩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圆月弯弓点评:

情感挺真实。帮你转到散文里吧。
看能否通过他们的审核。
注意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