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活着就是为了死。金玲珑

发表于-2006年08月18日 早上8:34评论-5条

我生病了。持续高烧,全身瘫软。头很痛。

我告诉妈妈我生病了。

妈妈在睡觉。

妈妈说,别吵我,自己去吃药。

然后我又死赖在电脑前了。我拒绝吃药。

编辑姐姐水果说,下午给你稿子的意见。

哥哥说人要活得现实一点。

我问哥哥,如果活得现实,却不开心,心里永远空落落的,这就是你们男人追求的东西吗?

我一直搞不明白,思想颓废阴暗的我,怎么有一个积极向上永远乐观的哥哥。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我们不该遇到的。

可是偏偏,他做了我哥哥。

在我没有读书的时候,他一个电话从此改变了我的命运。

越来越多的女人们告诉我,她们死了心,她们也要变成妖孽了。

看着这样的话,我的心里突然很疼很疼。

我不希望她们变成我现在这样。

拒绝和放弃一切的抵抗和挣扎,安静地等死。

架着新配的眼镜,裹着一床大被子,忍受着身体表面忽冷忽热的痛苦。

妈妈要我开空调。因为她热。可是我冷。

所以我把自己包得很密实。

可是我还是冷。好冷好冷。

身体表面的热度,只是令我更加痛苦。

我拒绝吃药和打针以及任何治疗。

我想看看,我这样僵持到最后,究竟什么时候跟这个世界告别。

我又开始改资料。

可是这一次,我换上了自己的笔名。

或许和鱼姐姐一样,是不会再改了吧。

这样编辑就可以一目了然了。

我又不小心碰到自己的身体,手烫得缩了一下。

谁能想象,那张天真的面孔和那双澄澈无尘的眼睛背后,我又隐藏着怎样的绝望,背负着怎样的罪孽。曾经我叫自己妖孽。是为了告诉自己,可以沉迷在过程里,却不要对结局抱有任何的希望。

我似乎真的成功了。

嗅到不对的情形,赶紧落荒而逃,拒绝一切被伤害的可能。

所以我花心,我滥情,我在亵渎爱情。

那么,现在这是惩罚么?

罚我不得善终。罚我永世只能沉沦在自己的幻觉里。

因为结局一定是幻灭。

哈哈,我的结局已经可以预见到。

自裁而亡。

就算羊威说对了吧。沉沦便沉沦,行尸走肉也罢,我,不稀罕了。

人总是会死。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不怕死。

我活着,为了见证我的死亡。

若是能在璀璨中陨灭,也不错。

嗯。

我只要幸福,还有死。

若是活着不能幸福。

那就给我一个华丽完美的收场。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金玲珑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古草
☆ 编辑点评 ☆
古草点评:

人总是要死的
但我们好好活着
总是避免说到死的
因为活着总是好的
祝好:)

文章评论共[5]个
简凌-评论

保重身体啊!at:2006年08月18日 早上9:11

s~h~m~i~l~y-评论

 我只要幸福,还有死。
    若是活着不能幸福。
    那就给我一个华丽完美的收场。  
 
at:2006年08月18日 早上9:31

今生已无缘-评论

好死不如赖活着!!!
  【Red0508 回复】:说的好啊!!! [2006-8-18 13:24:56]at:2006年08月18日 上午11:13

追风的浪子-评论

我不会写什么文章,可我不同意所谓的“活着就是为了死”
活着就是为了更好的活着at:2006年08月19日 晚上9:27

简凌-评论

TO BE ,OR NOT TO BE ,IT IS A PROBLEM!at:2006年08月22日 早上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