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远方,所以我们要追梦。
在追梦的过程中,我们总会因为那些昙花一现的东西而迷失方向。有时候,我也需要静下心来,好好考虑一下,我也会怀疑自己究竟有没有好好活过。究竟.我的未来在哪里?而梦总是存在着,一天天,一夜夜,在召唤着我!追的过程,是一步一个脚印、实实在在地走的过程!纵使---心比天高也一样.所以,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坚持,踏步、不停息……
相信这个世界是有梦实现的一天,现实也会变得可爱而可期待!
梦是美的,因为是梦,所以才永不凋谢!!!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韩若水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进入韩若水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薄云残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