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追梦韩若水

发表于-2006年08月19日 晚上10:33评论-2条

梦在远方,所以我们要追梦。

在追梦的过程中,我们总会因为那些昙花一现的东西而迷失方向。有时候,我也需要静下心来,好好考虑一下,我也会怀疑自己究竟有没有好好活过。究竟.我的未来在哪里?而梦总是存在着,一天天,一夜夜,在召唤着我!追的过程,是一步一个脚印、实实在在地走的过程!纵使---心比天高也一样.所以,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坚持,踏步、不停息……

相信这个世界是有梦实现的一天,现实也会变得可爱而可期待!

梦是美的,因为是梦,所以才永不凋谢!!!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韩若水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薄云残雪点评:

欢迎新朋友!
因为有梦境,才会追寻;因为有追寻,生活有有意味。

文章评论共[2]个
薄云残雪-评论

请以后尽量充实一下内容后再发,好吗?at:2006年08月20日 清晨5:57

淡茶如雾-评论

我愿乘着风儿去追寻心中的日月。。。。。。at:2006年08月23日 上午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