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痛苦-幸福傻呼呼

发表于-2006年08月27日 下午6:39评论-3条

拥有是幸福 失去是痛苦 

幸福常常伴着痛苦

痛苦往往品味幸福

爱一个人 是幸福

想一个人 是痛苦

我们宁愿以这样的痛苦感受幸福

也决不愿用空白的幸福掩盖痛苦

想一个人 

是痛苦也是幸福

心中有爱却很遥远 

于是用思念把夜空点燃

梦里的微笑比昨日更甜

爱一个人

是幸福也是痛苦

多一份责任 多一分担心

多一分牵挂 多一份真心

他夏日的点点忧愁

是你冬天不解冻的忧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傻呼呼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流泪的木偶点评:

痛苦、幸福,有时竟只有一步之遥。

文章评论共[3]个
流泪的木偶-评论

欢迎加入烟雨,期待你的更好:)at:2006年08月27日 晚上9:09

雪松-评论

忘记也是一种痛苦
  【傻呼呼 回复】:忘记的确是一种痛苦,因为同时失去了曾经的幸福. [2006-8-27 22:19:40]
  【傻呼呼 回复】:ok [2006-8-27 22:21:06]at:2006年08月27日 晚上9:25

雪松-评论

所以人生要懂得珍惜at:2006年08月28日 下午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