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像是平静了。我和他是真的结束了。
或许这次是他真的要离开了吧。
可是我不怪他。真的。虽然最后那一刻的那些话那样伤人,让我的眼泪一直往下掉,滴落在心上。我仍然感激他,在那个时候拉了我一把。
虽然我的本意并不是要活着,可是他还是拉住了我踏进地狱的脚步。
我有什么资格去怪他。我从来就没有得到过这种资格。呵呵。
或许这样也好吧。至少我的离开,可以让他的生活平静下来。我不会再给他添麻烦了。也对呀,他虽然不再是我的他了,可是,他曾经那么疼我。我真没用。我一直在给他添麻烦。那么我消失,算不算为他帮上一点忙。
空间不会再写了。qq变成潜水一族。
他应该也会把我的一切都删掉吧。
这里,他不会再来了。
也好。至少他可以成为我一个永远的秘密。我可以一直在这里,把这个秘密延续。
如果你幸福,我可以走开。走的远远的,永远不在你面前出现。
然后一个人静静的看日出日落,一个人静静的看满天的星辰,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抱着暖水袋睡觉。
爱情,我不想再碰了。幸福,我不想再要了。
我什么都不想再要了。
娟娟真的不是一个乖孩子。直到这个时候还是那么倔强,倔强着在哭的时候扬起嘴角微笑。
未来,好遥远,又好近。可是我还是这样盲目。
即使你不要我了,即使你把我弄丢了,我也不怪你。
我一直笃定的事情,原来也会有错的。
我明白你。我也相信你对我说的一切。你一直就舍不得那样伤我的。因为我是那个最让你心疼的丫头。
等或者不等,对我来说现在似乎也没有什么区别了。
反正是一个人,这么不知所谓的活着。
关于爱。
爱是恩慈。爱是宽容。爱是原谅。爱是信任与尊重。
安静的爱着。不去打扰。不去靠近。只是远远的看着。
我还是这么没用。对不起,
赶走我的,其实不是你。和你无关。
其实我是不会相信除你之外的任何人的。
我累了。我想睡一觉。最好永远都不要醒来。
梦里,你会带我回家。
我可以做你的新娘。
结局来临之前,让我最后一次沉溺在自己的幻觉里面,好不好。
我开始怀念鲜血的颜色和味道。
我开始想念血液从伤口喷薄而出的景象。
对不起。最后一次了。好不好。
请容许,我最后懦弱一次。
我想逃开这所有一切我不愿面对的一切。
我想。快到尽头了吧。仿佛天使的歌声就在耳边响起。
呵呵。整颗心也被血侵染了。
妈妈看见了,又要说我不乖了。
只是。一切都没有关系了。
字都快看不清了,就这样了吧。
点下提交,我的生命也应该到了尽头。
一切应该都结束了吧?
再见。
后记:是时候大声的对你说:再见了。
真的没什么好想要再去记得,记得只会让自己再一次的难过。
曾经我对自己说,对你我说不出祝福的话。
可是,现在的我只能希望你以后能幸福,我还是那样的没用。
所以我给你祝福,就算是你不想要,我还是要说:
祝福你,以后没有我的日子里,幸福,幸福,幸福···
这是玲珑最后一次在这里发表文章了,最后一次了。虽然有很多的不舍,可是以后玲珑不会在网上写文章了,所以大家努力加油吧。
再见。
-全文完-
▷ 进入金玲珑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