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死亡···金玲珑

发表于-2006年08月31日 下午4:03评论-0条

生活好像是平静了。我和他是真的结束了。

或许这次是他真的要离开了吧。

可是我不怪他。真的。虽然最后那一刻的那些话那样伤人,让我的眼泪一直往下掉,滴落在心上。我仍然感激他,在那个时候拉了我一把。

虽然我的本意并不是要活着,可是他还是拉住了我踏进地狱的脚步。

我有什么资格去怪他。我从来就没有得到过这种资格。呵呵。

或许这样也好吧。至少我的离开,可以让他的生活平静下来。我不会再给他添麻烦了。也对呀,他虽然不再是我的他了,可是,他曾经那么疼我。我真没用。我一直在给他添麻烦。那么我消失,算不算为他帮上一点忙。

空间不会再写了。qq变成潜水一族。

他应该也会把我的一切都删掉吧。

这里,他不会再来了。

也好。至少他可以成为我一个永远的秘密。我可以一直在这里,把这个秘密延续。

如果你幸福,我可以走开。走的远远的,永远不在你面前出现。

然后一个人静静的看日出日落,一个人静静的看满天的星辰,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抱着暖水袋睡觉。

爱情,我不想再碰了。幸福,我不想再要了。

我什么都不想再要了。

娟娟真的不是一个乖孩子。直到这个时候还是那么倔强,倔强着在哭的时候扬起嘴角微笑。

未来,好遥远,又好近。可是我还是这样盲目。

即使你不要我了,即使你把我弄丢了,我也不怪你。

我一直笃定的事情,原来也会有错的。

我明白你。我也相信你对我说的一切。你一直就舍不得那样伤我的。因为我是那个最让你心疼的丫头。

等或者不等,对我来说现在似乎也没有什么区别了。

反正是一个人,这么不知所谓的活着。

关于爱。

爱是恩慈。爱是宽容。爱是原谅。爱是信任与尊重。

安静的爱着。不去打扰。不去靠近。只是远远的看着。

我还是这么没用。对不起,

赶走我的,其实不是你。和你无关。

其实我是不会相信除你之外的任何人的。

我累了。我想睡一觉。最好永远都不要醒来。

梦里,你会带我回家。

我可以做你的新娘。

结局来临之前,让我最后一次沉溺在自己的幻觉里面,好不好。

我开始怀念鲜血的颜色和味道。

我开始想念血液从伤口喷薄而出的景象。

对不起。最后一次了。好不好。

请容许,我最后懦弱一次。

我想逃开这所有一切我不愿面对的一切。

我想。快到尽头了吧。仿佛天使的歌声就在耳边响起。

呵呵。整颗心也被血侵染了。

妈妈看见了,又要说我不乖了。

只是。一切都没有关系了。

字都快看不清了,就这样了吧。

点下提交,我的生命也应该到了尽头。

一切应该都结束了吧?

再见。

后记:是时候大声的对你说:再见了。

真的没什么好想要再去记得,记得只会让自己再一次的难过。

曾经我对自己说,对你我说不出祝福的话。

可是,现在的我只能希望你以后能幸福,我还是那样的没用。

所以我给你祝福,就算是你不想要,我还是要说:

祝福你,以后没有我的日子里,幸福,幸福,幸福···

这是玲珑最后一次在这里发表文章了,最后一次了。虽然有很多的不舍,可是以后玲珑不会在网上写文章了,所以大家努力加油吧。

再见。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金玲珑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静韵随风点评:

伤感的文字,伤感的心!
但依旧希望能看到你的文字,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