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记得是种最深沉的缅怀,请你淡去残留的,并不完美的记忆
不要再有牵挂,不要再有任何的恋恋不舍,不要说没有彼此的日子不能好好地过。请别将忘记当作一种缅怀的借口。
你说午夜的咖啡很浓,清澈的夜抵不过我冰释的内心。窗帘关闭了的黑暗的橱窗,里面还躺着我的作日的影子。失眠了,心碎了,没有方向感了。
熬夜哭肿的双眼,却是自作多情的表现,
你说我的世界是无情的沙漠。我说不是,并不是,因为我等待的绿洲还没出现。
日记的扉页还刻着我大大 的名字,其实你不用这样习惯的回忆。要你怎么怎么留恋已逝的往昔,你也知道,日子不可以倒着过。
你说我习惯伪装自己,我不否认。但更真实的是:并不是我喜欢伪装,我只是没有遇到百分百对我的人,如果遇到了。涡流也会卸下所有的武装,告诉他我心中的爱恋。
异乡的你,别总把你对我的爱挂在嘴边起。你都知道,爱是一种心灵的承诺和坚贞不渝。
我知道你还等候在邮筒旁边,想象着地球另一端的怀念。我知道你为我守侯到天明,知道第二天你在不停地打哈欠。知道你最想听我心疼的慰藉,可是异乡的你!
你说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试着继续,可你又怎能忘记午夜彼此的泪水。
异乡的你,我想给你最单纯的祝福,祝福下一站侯在车门的是你要找 的深爱 的女子。
不要再说想念。不要无辜地叠加我对你的情感,异乡的你,如果记得算是一种缘分的开始,请把我当作是你昨日黑名单的路人,曾经让你有过梦想的一个女子。
放开手好吗?
请淡去你记忆中残留的情绪,好好的爱自己。
身在异乡的我没有忘却你。如果记得也是一种深沉的缅怀,隐隐作痛始终让你难以使坏,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午夜的咖啡,不应让你这样的消沉迷醉,午夜的咖啡,喝下去,是一个清醒的开始。
本文已被编辑[chen红叶]于2006-9-9 11:11:53修改过
本文已被编辑[简凌]于2006-9-9 11:15:38修改过
-全文完-
▷ 进入charefootgirl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