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今天,我站在你说受伤的岔道口charefootgirl

发表于-2006年09月09日 凌晨2:50评论-1条

-------如果记得是种最深沉的缅怀,请你淡去残留的,并不完美的记忆

不要再有牵挂,不要再有任何的恋恋不舍,不要说没有彼此的日子不能好好地过。请别将忘记当作一种缅怀的借口。

你说午夜的咖啡很浓,清澈的夜抵不过我冰释的内心。窗帘关闭了的黑暗的橱窗,里面还躺着我的作日的影子。失眠了,心碎了,没有方向感了。

熬夜哭肿的双眼,却是自作多情的表现,

你说我的世界是无情的沙漠。我说不是,并不是,因为我等待的绿洲还没出现。

日记的扉页还刻着我大大 的名字,其实你不用这样习惯的回忆。要你怎么怎么留恋已逝的往昔,你也知道,日子不可以倒着过。

你说我习惯伪装自己,我不否认。但更真实的是:并不是我喜欢伪装,我只是没有遇到百分百对我的人,如果遇到了。涡流也会卸下所有的武装,告诉他我心中的爱恋。

异乡的你,别总把你对我的爱挂在嘴边起。你都知道,爱是一种心灵的承诺和坚贞不渝。

我知道你还等候在邮筒旁边,想象着地球另一端的怀念。我知道你为我守侯到天明,知道第二天你在不停地打哈欠。知道你最想听我心疼的慰藉,可是异乡的你!

你说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试着继续,可你又怎能忘记午夜彼此的泪水。

异乡的你,我想给你最单纯的祝福,祝福下一站侯在车门的是你要找 的深爱 的女子。

不要再说想念。不要无辜地叠加我对你的情感,异乡的你,如果记得算是一种缘分的开始,请把我当作是你昨日黑名单的路人,曾经让你有过梦想的一个女子。

放开手好吗? 

请淡去你记忆中残留的情绪,好好的爱自己。

身在异乡的我没有忘却你。如果记得也是一种深沉的缅怀,隐隐作痛始终让你难以使坏,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午夜的咖啡,不应让你这样的消沉迷醉,午夜的咖啡,喝下去,是一个清醒的开始。

本文已被编辑[chen红叶]于2006-9-9 11:11:53修改过 

本文已被编辑[简凌]于2006-9-9 11:15:38修改过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charefootgirl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简凌 | 荐/简凌推荐:
☆ 编辑点评 ☆
简凌点评:

午夜的咖啡,
不应让你这样的消沉迷醉,
午夜的咖啡,
喝下去,
是一个清醒的开始!

文章评论共[1]个
寂寞的阴天-评论

这文章正好适合我心情的心情,喜欢,狂支持^_^
  【charefootgirl 回复】:艾青有句话:没有永恒的夜晚,也没有永远的冬季。 [2006-9-11 4:17:15]
  【寂寞的阴天 回复】:是的,希望一切都好^_^ [2006-9-11 11:51:46]at:2006年09月09日 上午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