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我就那么傻傻地站着charefootgirl

发表于-2006年09月10日 凌晨2:28评论-3条

我就那么傻傻地站着,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曾经你是我眼里的一滴泪,我选择永远不哭,因为我怕 失去你。如今,你成了我心中的一滴累,纵然我不哭,可心还是会痛。

在这不完美的世界里,友情是个去处。

可能是为了寻求慰藉,可能是想找个安静的角落,然后躲起来,舔自己的伤口。

什么时候恋上你的含而不语,什么时候开始让思念静静地蔓延,又是从什么时候我决定和你相依相偎。

我想大约是在冬季吧。寒冷的叫人发慌的冬季。

没有牵过你的手,却感受过你的体温;没有看见你的眼泪,却深知你受伤的表情;没有想过你的心事,却知道如今的你是那么的矛盾。

我只是想躲在一个角落里注视你,请不要回头,我怕你的回头让我更加的眷顾。

断了线的风筝找不到飞翔的 路线,就像街头流浪的小狗找不到回家的路。我在寻,寻找那条通往你内心深处的天空。

我什么都不想要,不想要你的祝福,不想要你说我应该的忘却,不要你说没有了你的日子我还是要好好的过。不要一段故事还没有开始,就上演着悲情的剧集。你说我任性也好,无理取闹也罢,我还是可以撒娇。

撒娇是女人的天性。

今天,我站在哪个雨巷,看着你走,你没有回头……

或许这里已是另一座被你否定的都市,昨日的爱恋留不住你冰冷的心。

我只是傻傻地站着,站着。冲着你背影离去的方向……

如果在你年轻的时候,你遇见一个人,一定要温柔的对待他。那样无论再怎么短暂,回忆也是幸福的。

所以我只想傻傻的站者。看着你走……

本文已被编辑[文清]于2006-9-10 5:47:52修改过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charefootgirl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文清
☆ 编辑点评 ☆
文清点评:

不错的心情文字,
多少心语在里面。

文章评论共[3]个
朱树清-评论

欣赏了佳作!
  【charefootgirl 回复】:谢谢你的支持,朱    树     清 [2006-9-24 5:40:18]
  【朱树清 回复】:周末快乐! [2006-9-24 7:43:29]
  【charefootgirl 回复】:恩  日子过的很平淡,我们突然有个决定要去放松一下,选择了极端的方式,去特别吵或是特别 静的地方 [2006-9-25 22:32:30]
  【朱树清 回复】:那就到壶瓶山来旅游吧! [2006-9-25 22:52:22]
  【charefootgirl 回复】:呵呵一定是要你做导游
[2006-9-26 1:25:33]at:2006年09月10日 早上9:46

孤独梦-评论

傻傻得站着,不会后悔吗
  【charefootgirl 回复】:谢谢你。或许一直以来我都习惯站在 一个角落里看着一个人 [2006-9-11 4:10:32]
  【孤独梦 回复】:也许那也是一种美 [2006-9-19 16:56:37]
  【charefootgirl 回复】:我更相信一份美丽会在瞬间找到永恒,你说呢? [2006-9-24 5:39:16]
  【孤独梦 回复】:也许吧 [2006-9-25 19:06:47]at:2006年09月10日 上午10:56

朱树清-评论

好呵!我一定给你做免费导游!at:2006年09月26日 清晨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