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那么傻傻地站着,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曾经你是我眼里的一滴泪,我选择永远不哭,因为我怕 失去你。如今,你成了我心中的一滴累,纵然我不哭,可心还是会痛。
在这不完美的世界里,友情是个去处。
可能是为了寻求慰藉,可能是想找个安静的角落,然后躲起来,舔自己的伤口。
什么时候恋上你的含而不语,什么时候开始让思念静静地蔓延,又是从什么时候我决定和你相依相偎。
我想大约是在冬季吧。寒冷的叫人发慌的冬季。
没有牵过你的手,却感受过你的体温;没有看见你的眼泪,却深知你受伤的表情;没有想过你的心事,却知道如今的你是那么的矛盾。
我只是想躲在一个角落里注视你,请不要回头,我怕你的回头让我更加的眷顾。
断了线的风筝找不到飞翔的 路线,就像街头流浪的小狗找不到回家的路。我在寻,寻找那条通往你内心深处的天空。
我什么都不想要,不想要你的祝福,不想要你说我应该的忘却,不要你说没有了你的日子我还是要好好的过。不要一段故事还没有开始,就上演着悲情的剧集。你说我任性也好,无理取闹也罢,我还是可以撒娇。
撒娇是女人的天性。
今天,我站在哪个雨巷,看着你走,你没有回头……
或许这里已是另一座被你否定的都市,昨日的爱恋留不住你冰冷的心。
我只是傻傻地站着,站着。冲着你背影离去的方向……
如果在你年轻的时候,你遇见一个人,一定要温柔的对待他。那样无论再怎么短暂,回忆也是幸福的。
所以我只想傻傻的站者。看着你走……
本文已被编辑[文清]于2006-9-10 5:47:52修改过
-全文完-
▷ 进入charefootgirl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