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你冷冷的,我冰冰的谦卑着charefootgirl

发表于-2006年09月16日 凌晨4:01评论-1条

天空掉下来的泪滴,是我站在秋天的岁末,听你离开是散落的一片落红时,最痛的声音。 ------题记

风和花就那么相遇了。在那碰撞的一刻,我们的心也跟着碎了 。

我那么静静的看着你敲打键盘时眼睛里落寞的神情。以为的曾经,以为的天真,以为的坚持的缘分,以为的安静的依靠,就那么一瞬间,仅留下的是几滴没有分量的泪珠。

很怀恋和你牵手的感觉。那种暖暖的感觉。那种能够让人感觉不再孤单的感觉。

我们不是恋人,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习惯和迷恋了这种感觉。

曾经我问一个朋友,世界上最大的是什么?

他回答说:是眼睛,因为当你真的睁开眼睛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全世界。当你闭上眼睛的时候,路边的风景永远是一道黑色的橱窗。

我当时像信奉真理一样记着。

现在觉得世界上最大的最宽阔的永远都是心灵。心是最自由的。因为心要想到那里,就会到那里。

感情,永远是最难懂的东西,它不是物理上的相加,而是化学上的反应。我用含泪的双眸注视你的时候,你有没有发现我泛着的泪花,你还是那么狠狠的瞪着我,带着一丝的反感,一丝的厌倦。

我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脸无辜的表情。可为什么我还是会觉得心痛。

我总喜欢把悲情的结局定格。然后好聚好散,轻轻的道声再见。以为这就是所谓的圆满,所谓的不再遗憾。

我最后一次伸手去握你手的感觉,好象成了一种贪婪的索取。我是个贪婪的孩子。贪婪是人的本性。你挣脱的那一刻,我的心在痛。

我想这最后的告白也是这样的牵强,上帝真的不偏爱我。

是否是离席了才懂的怀念啊?那我宁愿不要这样的怀念,因为这样的怀念会让人觉得痛苦。

我还是檫干了自己的泪。这算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也许明天你会后悔,也许你可以无视的檫身而过,是的,原来我们真的没有什么。

本文已被编辑[古草]于2006-9-16 9:37:04修改过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charefootgirl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古草
☆ 编辑点评 ☆
古草点评:

你谦卑着
他还反感着
这样的反应让人心痛!
好好珍重自己啊!

文章评论共[1]个
古草-评论

祝开心!请注意排版:)
  【charefootgirl 回复】:恩谢谢 [2006-9-17 7:04:22]at:2006年09月16日 早上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