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你在远方好吗阿雪

发表于-2006年09月16日 下午3:30评论-1条

夜雾悄悄的迷漫开来,如同我对你的思念,充溢着夜的天空。我挚爱的人啊!在远方的你好吗?你可知道,思忆已成我生命的主题。

这万簌俱静的夜里,你在那里?仍然在为生活忙碌奔波吗?我心爱的人啊,为我请不要为生活的重压紧锁你的眉头。或许,你在正独守在自己的小屋?窗前也是浓浓的夜?你可听见我用心灵叩击窗棂的声音?你可知道爱你的人在远方牵挂于你?``````那是爱情中忧伤而美丽的乐章?```````

此刻隔着夜空,你我在同声叹息,只因这遥远的别离,只因这心系的思念。不是以为害怕爱情在这空间的隔离中渐渐消失,而是为不能相依相偎而惆怅。

此刻,在这静静的夜里,闪烁着的星星在传递你我的思念,远方的你呢?真的该去采撷一缕清风,来舒展我们紧皱的眉头,微笑吧,欢笑吧,让心灵起舞吧,归期遥遥,却总有归期,不是吗?

日新异月,天翻地覆,唯有爱在此刻才能表现出他的气魄和自身的价值,唯有爱,唯有爱至始至终不会变。

分分秒秒,思思念念;

心牵挂,心相印;

爱,天长和地久。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呤至今”

————想你,每时每刻,只因你。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阿雪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天下的风声点评:

文笔清新,文章略嫌单薄了,似乎是练笔之作。问好!:)

文章评论共[1]个
小疯子-评论

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很好,只是你结尾的时候有点匆忙,里面的感情丰富,“你在远方好吗”,我想,他定会好好的,祝福
  【阿雪 回复】:谢谢,我会努力的,这是我发表的第一篇文章,请多多指教。 [2006-9-18 11:00:13]at:2006年09月16日 下午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