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凉风不断的在吹,整个杭州城到处弥漫着桂花的香味,真让人有种想回归自然的感觉.不惊让人想到秋天来了,炎热的夏天终于过去了.
现在已经好晚了,可是一点睡意没有,幸好今天是星期六了.忽然间有种冲动,想写点什么.很多人都认为秋天是思念的季节,可在我心中思念这两个字显得好沉重一样.不知多少回想为他写点什么,为过去写点什么.可每次都无从写起,很想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哪怕是当做一种回忆也好.可记忆中总是越来越模糊,甚至会记不清对方的样子.可有时记忆中总是那么的奇怪,偏偏记住了善意谎言的背后,虽然偶尔还会有痛的感觉,可现实早已被填美了.现在拥有的总教我不要去计较,也总会理会了"得饶人处,且饶人"真正的意义.虽然对误解还是很不满,可我能做毕竟很渺小.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相信我,那又能怎么样呢?还不如做个真实的自己
完了!!!脑袋秀豆了哦!怎么了写了这样一段怪怪的了,我真的想过去写点什么啊!在这个赋有秋意的夜晚,将过去好好的回味一遍,然后再画上圆满的句号.可为什么脑子里会这样的空白,如果是让我写现在,我一定能写出一大堆的东西.哦!哦!哦!明白了原来记忆中都是不完整的,现在我们都在不同的城市中呼吸着不同的空气,可没有什么可以牵引着我们.曾经在敖江、南昌、上海的那片开空下,留下我们的一个个故事.是那么的不为人知,可遗憾的是记忆中早已开始模糊不清了.因为现在当我抬头看天空时,思绪只会漂到更远的地方,早已有人在我心中取代了你的位置.我知道一直以来的勇敢与坦白,对你来说很残忍,可我想要的只是真实.不需要善意的谎言.我知道你坚决不和我联系下了多大的勇气,可我并不怪你.或许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解脱吧!就让彼此的祝福为我们画上的符号吧!
曾经你的承诺我都在记忆中还给你了,你放心好了!我一直会是骄傲的公主,我的世界并不空白,因为我的记忆中有会一个他,他也会同你一样宠我,爱我,保护我的.你一定也会因此而放心了吧!你也一定要幸福哦!
呵呵!怎么又给人一种伤感的感觉啊!如果有人理解了其中的意思,就一定不会觉得伤感了哦!或许有人看了还会想入非非哦!只怪我表达能力有限啦!实在想不到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表达我这种心情了.嘻嘻!秋天来了,我的心情一定也会像秋天一样舒适的.
本文已被编辑[文清]于2006-9-23 9:26:17修改过
-全文完-
▷ 进入静芸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