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心,又下雨静芸

发表于-2006年09月24日 中午12:44评论-0条

不知道怎么回事从昨晚开始就觉得很不安,一直劝自己不要想太多。可无情的夜似乎将我伤得更重,昨晚又一次失眠了。

本来想好,等清清今天来了。好好玩两天让自己心情愉快一点。可是中午我却收到清清的信息,心一下子就冷却到了极点。清清由于各种原因不能来我这里了,我的期待又落空了哦!看来又要过一个无聊的周末了。无聊的生活真的让我孤独好无助。

好想强迫自己睡觉啊!可越想这样越睡不着,一直在告诉自己不可以去想他,因为想他的时候时间会过得好慢。越不想想他,他的影子就越清晰,甚至想到有种哭的冲动。昨晚那样的答案似乎是在我意料之中,可我还是有点接受不了。多多:你一定感觉不到我假装坚强的背后,看短信时的手既然还在颤抖。或许被你的那番话感动了吧!所以我装作很勇敢,很不在乎的样子.可在心底我多么希望你能理解我话中的意思啊!可我有时总时太任性了,让你很难抓住我到底在想什么,而你总是那样的包容我、理解我,相反的你有时那种不在意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让人觉得那么天真、感觉是那么的踏实。可能是由于我们性格的关系,从开始到现在我们都没有好好的谈过一次话,每次想安静的说点什么时,总觉得怪怪的。我们似乎不太习惯彼此之间那种严肃的感觉,在一起时我们总像两个没长大小孩,因此少了些情吕间该有的争吵,我们的相处是那么的容恰。从来都不会去计较谁对谁错。没有谎言,没有抱歉,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轻松自然。

曾经很多人都以为我脑子有问题,放弃了一段培养已久的感情。想想当初那么多人看好我和他的故事,可做为当事者的我,却在关键的时刻退出了。我知道这样的背后会有很多流言蜚语,可我当时什么也顾不得了,我只知道摆在我眼前的是什么。就这样过去画上的句号,在和多多的世界里,我终于尝到了恋爱般的味道。一切都归于我当初的太过勇敢,或许我应该感谢上帝的这种安排吧!不知何时上帝似乎教会了我,让我不要去计较得与失。现在不管怎么,我都不会像当初那样无理取闹了。可是我好需要勇气,让我断续走下去,不要让无聊的生活扼杀了我对感情的憧憬。

加油啊!为自己加油!为我们加油!一定要勇敢哦!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静芸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古草
☆ 编辑点评 ☆
古草点评:

愿你心之天空
早日晴朗起来!
请认真推敲字词
尽量减少错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