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蝴蝶雪儿飘

发表于-2006年09月24日 晚上7:52评论-2条

蝴 蝶

我要做一只美丽的蝴蝶,在春天百花绽开的时节,我远远地望着你。

你是大草原中那一束正在开放的花朵,你的清香深深地吸引着我。

我是该飞到你的身边,还是该安静地走开呢?我看到,你的身边有了一只美丽的蝴蝶,那样地深情地在你的身边翩翩飞舞,你看不见我,更看不见我的忧伤。 

我要做一只美丽的蝴蝶,在夏天火热的日子里,我远远地望着你。

我看见你干涸的样子,我好心疼。于是我飞过去了,我想为你挡住一点点的灸热,只要能为你做一点小事,只有一点,我愿意。

我想,你看着我在你的身边飞舞了,可你却不会心痛。不会去心痛那个在火热的阳光下的我,我的眼泪流下来,这泪,滋润着你,看着你的快乐,我也是快乐的。

你知道吗?我很累了,可却我看到你的脸色因为我的泪水而不再干枯。我看到那只美丽的蝴蝶依旧在你身边幸福地飞啊飞,看到了,幸福真的就是幸福,没有理由。 

我要做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所有的人都收获了一年的希望,可我没有。

在泪眼中,我望着那只美丽的蝴蝶在你的怀抱里。

是的,今生最浪漫的事,就是看着你,和你在同一片天空下慢慢地变老。

有点悲壮,有点不值,可我愿意。 

我要做一只美丽的蝴蝶,雪花飘起的日子里,我,就是变成一片小小的雪花儿,落在你曾经盛开的地方,守望着你,期待着下一个春天的到来,不知你是不是还能出现在我的面前。

于是,我傻傻地期待下一个春天的来临。

我的心伤化作现在这样同样心伤的文字,我现在已不想再打动你,只想温暖你。

来生,我就做一只美丽的蝴蝶。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雪儿飘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简凌 | 荐/简凌推荐:
☆ 编辑点评 ☆
简凌点评:

可能是因为文章人称的关系,
读来倍觉温暖,鼻子酸酸。:)

文章评论共[2]个
遗君明珠-评论

不错!
  【雪儿飘 回复】:谢谢! [2006-9-25 15:18:03]at:2006年09月24日 晚上10:34

堅果餅乾-评论

     人总是为自己所爱的而付出着
       那是中无私的付出他不求回报
       只要对方开心,幸福就好
  【雪儿飘 回复】:只有一句话:只要你幸福,我也是幸福的! [2006-9-25 15:17:45]at:2006年09月25日 中午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