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今夜,我不再哭……一叶知秋219

发表于-2006年09月25日 晚上10:17评论-2条

今夜,风在私语 今夜,雨在呢喃 今夜,我一个人

今夜,没有星光 今夜,一灯如豆 今夜,我不再哭

今夜,穿过回忆的长廊,寻找关于你的印迹

今夜,启开尘封的往事,写着关于你的心事

今夜,允许自己奏一曲爱的挽歌

今夜,告诉自己弦断残曲难再续

从此,再也不会站在洛水中央,企盼你涉水而来

从此,再也不会依在橡树身旁,等待你踏雪而至

从此,任红豆洒落一地,不展相思愁结

从此,任记忆长满青苔,淹没你的身影

从此,爱的路上,我一个人走

从此,我的幸福,再与你无关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一叶知秋219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钟成点评:

从此,任红豆洒落一地,不展相思愁结
从此,任记忆长满青苔,淹没你的身影

文章评论共[2]个
零度夏天-评论

好伤感的语句,其实有时候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学会放弃,不再伤痛。at:2006年09月26日 上午11:51

山里红-评论

一个人来,一个人走。at:2006年09月26日 中午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