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在雨中heyetian

发表于-2006年10月09日 上午11:25评论-2条

我犹如街头的弃猫 

蜷缩在站牌下

风雨中

家的温暖在渐渐消失

我一再注视

窗帘后的你

为什么默默无言

难道只想用眼神为我送别

雨点不停地敲打车窗

仿佛在唱一曲欢歌

厚厚的车窗下

我的爱却在冰消瓦解消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heyetian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渺似烟
☆ 编辑点评 ☆
渺似烟点评:

在雨中将沉痛的思绪宣泄。不错!

文章评论共[2]个
渺似烟-评论

问一下那最后一个“消”字,怎么说????///at:2006年10月09日 中午1:06

heyetian-评论

最后的"消"字是我没能删好,我的每一篇都是没修改的,时间太短促,是临时写又是课余间。at:2006年10月09日 下午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