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回眸高考梦魂泪

发表于-2006年10月15日 中午12:00评论-1条

六月的黑色不停的转,一切不如意不顺心骤然爆发出来,来的那么没理由,来得那么莫名其妙,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嗅到了死亡的味道,好浓!好烦!像禽畜对地震来临时表现出的不安那样。不同的是,我无法像禽畜那样放肆的乱飞乱跳。

我开始变的多疑起来,对别人总是不信任,没个人在我的眼里都是与我为敌的恐怖分子,我好想得到让我感觉不到敌意的哥们的安慰,来抚慰我这颗自己也不知红白冷人的心,真的好想,谁能体会得到!

也罢,该来的总要来,一味的逃避只能让自己更加无助。不能逃避,那就勇敢的起来面对。这也许就是命运。嘿!命运作孽,让我堂堂男儿竟相信了命运,可悲,可叹!

是对高考的恐惧?对亲人的眷顾?

鬼知道!

日出日落,时光飞梭,回首已然物是人非,怀恋纯真的少年时代,一切早已不复存在!身在这复杂的大千世界,就必须学会游戏这世俗的规则--尽管它有多么的不平与虚伪。没办法,世界不由我主宰,不小心我已被宰,宰的那么完全,那么彻底。没办法,一切都没办法,我却仍将在没办法中找办法,直到世界无法在我的瞳仁中成像!

就是这么残酷,就是这么无情!我已无法顾及未来的路,现在的路早已使我疲惫不堪,满心伤痛。真不知道,人活在这世上到底图什么,几十年后一切仍然归零,为何还要做这些脱掉裤子放屁的事?

一个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我却仍要学着将有限化为无限,“条条大路通罗马”,属于我的到底有几条?说这话的人也许是圣人伟人,但也可能是一疯子仰或一神经质!我迷失在通往罗马的途中,以前的雄心壮志、信誓旦旦早已被冲刷的干干静静,还将我的心腐蚀的再也装不下任何勇气、任何信心。也许不久,我就会被它完全腐蚀掉,包括这身裹着心的皮囊。那应该是最好的结局,我期待它的到来,却又恐惧它的到来。

一哲人说过,一个人失去信心时,意味着他真正的死亡。我无法确定我是否死亡,我唯一能做的只要将真正的自己永远的深深埋藏……

永远…………

本文已被编辑[雨辉]于2006-10-15 12:53:49修改过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梦魂泪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雨辉
☆ 编辑点评 ☆
雨辉点评:

高考只是人生的一个驿站。
过去的人很少,落下的人很多。
所以你并不是最惨的一个。
保持乐观,学会坚强。

文章评论共[1]个
梦魂泪-评论

高考就好象辣椒,吃时辣,吃后还辣,却多了分回味!谁能忘怀高考的滋味~……at:2006年10月15日 晚上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