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最晚的一夜城市木偶

发表于-2006年10月18日 晚上10:37评论-2条

人是那么的不懂事,那么的无情,我不明白,他现在在想什么呀?心痛那一会,我想到他对我说的那句话:“我怕我不会爱上你”。到现在我真的明白他不是不敢爱呀,还是他根本就不会爱我呀,我顿时觉得自己好可怜,好无耻呀!以为这个是属于自己的爱。可是找到属于别人的爱,为什么让我为别人架好完美的桥。看到自己所爱的一切消失在眼前,那刻的心情又会有几个会明白呀!脑海总是想到句话,也许我不应该进入他的世界里,他的心里只是想要一个比朋友更亲的人来述说!正好偏偏选中了我,让我做了他生活中一点小插曲。不知道是摇篮曲还是进行曲,还是时间上心情上冲动时想听曲呢?我反复着问着自己?始终没有找到答应。也许我应该选择离开啦!为什么我看不到他以前透明的生活啦,现在不管是自己还是他,都是不那么真实,不那么可爱啦!我都不再想爱上自己啦???????早上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觉得好可怕呀,怎么会这样啦????一段舞曲也有完结的时候呀?应该是这个时候啦……在最无阻的时候选择的东西是最理志的呀////我听到手机周末日,我笑啦。对着自己笑啦???笑自己太傻啦……笑自己太多情啦……笑自己爱过却又被伤的偏体鳞伤,为什么人总喜欢在别人的伤口撒盐……难道这样你会更开心吗?你会觉得这个世界都是在欠你的吗?你会觉得你不应该从开始到现在吗?知道不可能那为什么还要继续下去呢?为什么知道错了还要去做呀,不会到结束时对对方说声:对不起吗?难道没有更好的结果吗?

我在三年前,什么都不懂呀,感情的脆弱让我封锁自己的世界。不管是谁都不让进来,我早就习惯了独自的生活。有黄金与我做伴,有最忠的心与我交谈。当我开始感觉人生时,我却被拒之门外。为什么他不考虑下我的感受呀,自私的让我无法接近他,只是让我害怕……

白色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好;蓝色的梦是那么的悠然;我用心去感受世界的一切,可是我发现我无法再用心去呼吸新鲜的空气,屏住呼吸让心去感受另一个世界的味道!

最近难以入眠,电话铃声一直在响,可是对方的那边始终没有人接听。人心难侧呀?今夜的星星很多,可是只有我一个人在看呀,再美也只有我自己……心里的话就如今天那褒的粥,没心没意没情。

我想到你的世界走走呀,可是你从来都没有给我机会进去看过呀。我站在外面已经很久啦。醉啦。我好想买个醉呀?醉了真的好舒服呀,没有人管呀,不会再那么难受呀。爱爱爱//……

我选择离开,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结果!我不想再站在外面等啦。我累啦!

本文已被编辑[薄云残雪]于2006-10-19 6:27:52修改过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城市木偶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薄云残雪点评:

欢迎新朋友!
相同的世界,不同的理解。下次发文请使用规范标点。

文章评论共[2]个
木紫鱼-评论

呵呵,椅子坐得不舒服就起身走人撒!at:2006年10月19日 早上8:25

城市木偶-评论

请你的提点呀,我下次会注意的呀!这是第一次把想写的东西发到网呀。有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帮我。at:2006年10月19日 中午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