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夜未央,天未明珏色嫣然

发表于-2006年10月19日 上午10:46评论-1条

我还是一个人,这样坐着。冷冷看着……

在黑暗的保护里,我撕掉了面具,把疼痛裸露在电脑屏幕所散发的暗淡里,我看见伤痕在纠结,我看见血液在滴落,惨烈的红,在我的每一处都妖娆无比。

我想点亮我暗淡的身体,于是,手指在烟雾缭绕里,轻轻的触碰着皮肤,我听到我的身体在叫,这样的疼让她快乐,宛若不在人世间。

寒冷,与疼痛一起在夜里翩翩起舞。他们依着妩媚,舞步妖娆。一步步的向我舞来,高举手里的酒杯,寂寞的毒酒在杯里荡漾着暧昧与疼痛和不安。

有短歌,有长叹。谁饮这酒,谁饮这毒,谁饮这痛苦与欢乐。

我独舞在夜,天空未明。疼痛在延续,悲伤在飘扬,寂寞的毒酒在我的眼前摇晃。用最媚惑的紫吸引我,在半推半就里入喉。

我紫色的指尖,紫色的眼眸,闪烁着寂寞的冷焰,在黑暗里割裂成无数的星,在我的上空,璀璨一片,从此,我不再爱慕那灿烂的阳光。

享受这夜,这孤独,这寂寞。

冷,是我寂寞了百年的风姿绰约。冷风卷起我的发,我的薄衣,身体在黑暗里互相安慰,暖了彼此,却更冷了自己。

拿什么来舍弃这样的疼痛,拿什么来忘却这样的寂寥。

是否,注定,在夜未央,天未明的时候,我只能一个人独舞?

本文已被编辑[雨辉]于2006-10-19 12:56:20修改过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珏色嫣然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雨辉
☆ 编辑点评 ☆
雨辉点评:

一个人的夜,自然寒冷。
去寻找你的另一半,
有了温暖,有了依托,
这样,天自然会明。

文章评论共[1]个
珏色嫣然-评论

可另一半也不是那么好找的.at:2006年11月03日 晚上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