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麻木灵瞳

发表于-2006年10月23日 下午4:00评论-1条

最近没事就开电脑,其实开着电脑也是对着屏幕发呆。根本就不知道做什么。 当一个人孤单的坐在电脑前的时候心情是麻木的,没有任何感觉也不去想任何事情,只是傻傻的坐着。最多的事情就是去厉娜的铁吧,寻找着她最近有什么样的通告,或者去网上找那些枯燥的书。但是也是看到一半就没有再坚持了。有时候很想去看我那钟爱的韩剧,再滥的片子我也会津津有味的看下去,而我又是如此的了解自己,因为太爱,就会沉迷。理智告诉我还是不要去看为上策,而且我看得太多了,也已经有点视觉疲劳了。

曾经有过想法要不要天天都写个日记什么的,有时候想疯狂地用键盘敲打出我内心的思绪,梦想着能找到那个令人舒畅完美的世界。但是我知道,文字只是为了纪念,与其它别人想象的一切东西都无关。然后是一我的懒惰而放弃!

最进老听一首许若宣的新歌---亲爱的。其实很少听她的歌,可能是名字吸引了我吧。我和我的很多朋友打招呼都是亲爱的来亲爱的去。想着我的那些朋友,心里就难受。我喜欢做梦,喜欢把梦做得色彩斑斓;但是我又是一个极其现实的人,明白现实的无奈和沧桑;明白现实的残缺和冷酷,明白现实中的自己该何去何从。行走在梦和现实的缝隙里,我习惯疲惫又淡然。

害怕悲剧,却喜欢悲剧的小说和电视,喜欢安妮宝贝的笔调风格,喜欢她一半纯白一半阴暗的个性,但是我不会多看,我本来就是个很敏感的人,我怕我会晕眩。 

其实沉沦,有时候就是对自己最好的救赎。 

本文已被编辑[雨辉]于2006-10-23 16:04:50修改过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灵瞳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雨辉
☆ 编辑点评 ☆
雨辉点评:

欢迎新朋友。
望文字上再接再厉:)

文章评论共[1]个
灵瞳-评论

呵呵,谢谢意见,我会的at:2006年10月23日 下午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