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想 家远行客

发表于-2006年10月24日 下午4:16评论-2条

离开了 很久很久

关于家的故事 一幕幕

常闪现在梦里头

长长的呼唤

严肃的表情

苍老的家门

在心中酝酿成 一个个 

或浓或淡的思念

跷首山岗

山壑间升腾起 袅袅炊烟

漫过山岗 风载着它

向家的方向转变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远行客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梦天使
☆ 编辑点评 ☆
梦天使点评:

亲情可贵。真性情的文字,欣赏(:

文章评论共[2]个
倚楼听雨6-评论

欣赏了!我已几年都没回家了,很想家。at:2006年10月24日 晚上10:38

远行客-评论

在外的人,肯定想家啊,不知道该怎么说,祝愿你早日回家看看at:2006年10月25日 中午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