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夜的话题总是被人们不断的诉说着,都说夜是凄凉的,是伤感的,但夜也是最真实,因为它真实,所以我们才会在漆黑的夜里释放出自己最真实的灵魂!
喜欢在黑黑的夜里,慢慢整理着自己的思绪,许多尘封已久的记忆会随着黑夜的来临而慢慢被唤醒,它让我感到伤悲,感到孤独,我的夜似乎也总是很黑很黑,黑的让我感觉到害怕,然尔我又深深的喜欢着这黑黑夜,就这样在黑黑的夜里,在无法停止的矛盾中,倾诉着自己的灵魂。
喜欢在室友都睡去之后,一个人听着轻音乐、静静的享受着夜的孤独,默默的感受着自己那个抛开了白天伪装的一切之后最真实的灵魂,此刻我那疲倦的心灵才能得到休息。
时间一天天过去,每当所有人都都沉沉睡去的时候,我依然习惯在午夜静静的坐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倾诉着那些不知道该对谁说的话语。
夜,带给了我们一份宁静,一丝伤感和一身轻松,它每天都重复的充当着心灵的避风港,在每个漆黑的夜里都会躲着许多受伤的心灵在哭泣,宁静的夜,可以让它们了伤,而孤独的夜,可以打开那尘封的伤口,让心痛不欲生;
夜的宁静,是美丽的,而夜的孤独,则是残酷的!!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安静的感觉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进入安静的感觉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薄云残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