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子夜诗稿春泉

发表于-2006年11月09日 中午12:24评论-0条

将诗歌放在有灯的地方

这样好些 我就会忘记窗外正是黑夜

夜雨下了很久 诗已失眠

往事是过期啤酒

斟满杯子 却不能再喝

一个人守着没有伞的夜晚

不停的写呀写 可诗都是发不了芽的豌豆

谁去关心诗人的冷暖

将诗歌放在靠近胸膛的地方吧

日出时候 我会把心割碎一点点晒干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春泉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风在先点评:

对诗,对事,感情都很真切,让人感到你在寂寞中的不渝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