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孤独的逍遥漂泊的浮萍

发表于-2006年11月09日 晚上11:25评论-1条

在静默地时候

我听着那首歌

曾经那样熟悉的歌

跟着它的淡然曲调

感觉那种隔世离空的美妙

心随曲走 语随歌调

静静的感受它的轻歌曼妙

这一刻

心儿在逍遥

感觉一切那么美妙

在思念地季节

我在写着一首小诗

用最熟悉的格调

随心所欲

不曾有什么华丽的辞藻

感觉那种意境

却是曲高和寡的孤傲

心如止水 静如夜妖

蛰伏在心灵的深处

等待轮回拂晓

每个孤寂地日子

有轻歌曼妙 还有诗意环绕

一切静而美 孤而高

对什么都是那么不屑

默默感受一种心灵的寂寥

也许 这也是一种快乐

一种美好

一种孤独的逍遥······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漂泊的浮萍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一把锁
☆ 编辑点评 ☆
一把锁点评:

欢迎新朋友到来,期待更好作品:)

文章评论共[1]个
地博-评论

问好!流畅!欣赏!at:2006年11月10日 早上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