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如果 我想你漂泊的浮萍

发表于-2006年11月09日 晚上11:26评论-1条

如果 我想你

那么 在每个清凉地夜

是否会扫去些许寒意

终让我沉沉睡去

在睡梦中 我会带着微笑

微笑中还有甜蜜

在做梦的时间里

仿佛冬眠

安静地沉寂

我想,我没有忘记暗夜地凄凉

我只是被那些谴倦地温暖麻痹

因为 我在想你

在我的寂寞里

有一个人站在梦中

审视我

我会更沉地睡去

把美梦做了又做

不愿清醒

我想沉沉地睡去

如果 我在想你

那种切肤地迷醉

若漂浮在云际

只因 在睡梦中 可以肆意地想你······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漂泊的浮萍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渺似烟
☆ 编辑点评 ☆
渺似烟点评:

在梦中肆意的想你,多么疼痛的字眼!

文章评论共[1]个
蓝水依依-评论

只因 在睡梦中 可以肆意地想你······
 
 
 
at:2006年11月10日 下午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