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走近阳光漂泊的浮萍

发表于-2006年11月09日 晚上11:28评论-0条

当夜幕敛走最后一抹落霞

繁星 早已悬在天际

灼亮漆黑的苍茫

举首凝望 漫天月光下

一片浩瀚的清凉

也曾想 从此屏弃忧伤

因为你一直在给我希望

让我感觉一切还是会充满阳光

也曾想 从此不再迷茫

因为心灵已经找到方向

不再每日每夜现实与梦境流浪

也曾想 永远给予你

最灿烂的微笑和最刚毅的坚强

将一切脆弱与怯懦永远在背后封藏

因为怕你的世界

因我 而渗入哪怕一点点的凄凉

那样 我们就会永远风清云淡的走过

那如歌的岁月 如梦的年华

然而

难道因了时间的蹂躏 和距离的阻挡

我却在无意中 觉察你渐渐远离的步伐

是不是 预示我应该再次紧闭心扉

让一切成为昨天的记忆

可是 所有的过往

怎堪心底那浓浓的惆怅 和那厚重的苍凉

不曾想过 让你看见我眼神里痛楚的失望

不曾想过 你会感知我心底里彻骨的寒凉

许久以来 我似乎已学会了笑着流泪

已经习惯了 默默将真心掩藏

我终于知道

我的世界 不是没有阳光

而是 可能永远无法走进阳光

因为 你 是否不愿再给我勇气与希望······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漂泊的浮萍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渺似烟
☆ 编辑点评 ☆
渺似烟点评:

也曾想 从此不再迷茫
因为心灵已经找到方向
不再每日每夜现实与梦境流浪
走进阳光需要你给的勇气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