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漂泊的浮萍

发表于-2006年11月10日 早上9:53评论-1条

当最后一颗繁星

怀抱哈欠

钻进梦的怀里

我把黑色的忧郁

拦在门外

身体里病魇的折磨

灼疼厚厚的思绪

这个夜晚

难忍的痛

难言的孤单

尖刺的耳鸣

缓缓的把序幕撕开

挤在心事的夹缝

开始唯一的呼吸

目光凄凉

那些沧桑的往事

紧凑着节奏 携着痛

无边蔓延

妖娆而舞

今夜

阴冷 而漫长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漂泊的浮萍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渺似烟
☆ 编辑点评 ☆
渺似烟点评:

对冷的表现的很好!

文章评论共[1]个
地博-评论

好!坐坐。不错!at:2006年11月10日 下午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