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当你的QQ闪亮时, 你为了谁而亮?爱本无言

发表于-2006年11月14日 晚上7:41评论-5条

习惯性的打开了qq,习惯性的点击了隐身选项,习惯性的戴上了耳机 习惯性的看看那些闪动的头像 ,默默的,默默的,只是等待; 

一天,两天,三天, 然而,在内心中,希望能够看到那个闪动的头像,能够再一次“听”到你的声音。 

曾经我的头像,为了你而亮? 现在我的头像,为了你而暗,然而,不变的,只有那份情感。也记不清楚哪天,仿佛很遥远, 听说有一种聊天工具叫做qq,于是就拥有了一个闪亮的头像。好友一个个增多,朋友一个个加入,于是,列表中多了一个闪动的头像 那天开始,整个列表中 其他人的存在已经不重要了 渐渐的,上网等待你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 慢慢的,心里想着你成了我每天的必备课。我点亮了头像,让你知道我的存在; 我点亮了头像,期盼你的出现。 从你跳跃的头像后, 我仿佛能够看到你的样子, 了解你的喜怒哀乐。假如日子就这样下去,假如那天我没有跨过朋友的界限,假如你第一次拒绝时我就退守,假如答应做朋友后不再坚持 

然而,一切没有假如 事实永远都是事实, 

尽管有时感到虚幻,有时感到无奈,某个时候开始, 我头像变成了灰色,我总是希望, 在我隐身的时候, 你能够上线, 哪怕看着你那闪动的头像,也已满足。我成了名副其实的隐身一族,后来,也成了习惯,有的时候发现,一种习惯很容易就形成,但是却很难改变,特别是在别人需要你改变的时候。后来发现,好友里有许许多多的隐身人,他们是为了避免见到某个人? 抑或是为了想要看到某个人?恐怕只有隐身的人自己明白。 

可是我知道,有些事,永远是忘不掉的,当爱已成为往事, 当隐身已成为习惯,留给我的 除了默然和麻木 ,除了释然和心酸 ,或许至少还有新的希望。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你的qq上线了吗? 

当你的qq闪亮时, 你为了谁而亮?

本文已被编辑[萧月月]于2006-11-14 19:51:51修改过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爱本无言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萧月月
☆ 编辑点评 ☆
萧月月点评:

时下社会,
还真是恬适有致的,
而且,
仅QQ之闪亮,
就愉悦人的心田。

文章评论共[5]个
萧月月-评论

欢迎新朋友投稿,文字蛮好的,注意不用将标题打入正文,谢谢合作!
  【爱本无言 回复】:不好意思,下次注意了
[2006-11-18 4:42:53]
  【萧月月 回复】:好的,大家共同注意,并祝周末快乐,幸福美好! [2006-11-18 16:30:13]at:2006年11月14日 晚上7:51

萧郎-评论

我曾经也在无助地在QQ上等过一个人,等到心碎,等到渺茫!从此不敢报希望,因为总是失望,直至绝望!
  【爱本无言 回复】:失望最大莫过于心死,网恋不现实,还是明天的太阳美丽啊
[2006-11-18 4:52:38]at:2006年11月14日 晚上8:12

Baおy}筱ル-评论

我也是在QQ上爱上一个人,也懂得等待的滋味,也懂得隐身一族的感受~只是,我们是不一样的面对~~QQ,为谁而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懂得自己为自己而亮~~
  【爱本无言 回复】:  自己?没怎么想过.网络是不能完全依赖的.可有些东西毕竟割舍不下
  我是新来的,能给我评论真的很感动,希望能和你成为朋友 .
  QQ592941078 [2006-11-18 4:50:24]
  【LO筱筱VE 回复】:有机会在这里相遇,就是朋友。
我和你真的不一样哈,我那个曾经在QQ上爱着的人,现在是我的现实中的女朋友。有的割舍不下,却有不可依赖,真是无赖啊。
呵呵,现在的人,在想到别人的同时啊,别忘了想想自己勒~
[2006-11-26 21:54:55]at:2006年11月14日 晚上9:33

孤傲鼠-评论

在QQ上等人的感觉真好,它让你有了希望,它让你的生活充满了等待,充满了[**],充满了期望,我正在上面等待,等待哪个我期望的头像闪亮!
  【爱本无言 回复】:  是啊,上网必挂QQ.我已经习惯了,还是希望有朋友的头像闪动,这可能是最值得去等待的了.
  也许有人不相信网络,但我信,起码利大于弊.
  我QQ592941078等待你的闪动
[2006-11-18 4:46:35]
  【孤傲鼠 回复】:我可以加你的QQ号吗?很想遇见你,向你请教学习。 [2006-11-19 22:38:19]
  【爱本无言 回复】:592941078   
没有阳光/dx
希望能遇见你 [2006-11-27 16:16:34]at:2006年11月14日 晚上9:47

情系天涯海角-评论

你写出了很多网民的心声。很不错,喜欢!!at:2006年11月19日 中午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