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爱上你,我无能为力爱本无言

发表于-2006年11月19日 中午12:00评论-9条

年轻的岁月,就象轻飘飘的雨滴,曾经打在每个人的脸上,一点都不痛。 

可是,当那些雨滴滑过脸庞浸入尘土消失不见之后,我们会发现,那种痛居然是我们很象拥有的。 

青春终将走远,岁月流逝如烟,我们就这样傻傻地慢慢地长大。 

人真的有下辈子吗?如果有的话,我宁可不要。我只要这辈子能安安静静地陪在你身边,疼你一辈子,宠你一辈子,任那年华似水流……真的。 

如果爱上你是一条不归路,那么我的选择是无怨无悔。因为,你早已是我上瘾的毒药,戒不掉! 

一个谁都知道答案的问题不是好问题,一个能预知结局的游戏也不是好玩的游戏。于是,人们都喜欢谈一场谁都不知道结局的恋爱。因为,正是谁都不知道结局,那场恋爱才如此动人。 

别忘了,结局有“好”“坏”之分。 

不要把结局想得太好,也不要把结局想得太坏。大不了就是结婚或者厮守终身,大不了就是恨上一辈子或者老死不相往来。 

很多时候,我都想变成一只飞翔的小鸟,翱翔于蓝天。这种对于蓝天的向往算不算一种痴迷?我不知道。 

或许,是我把“痴迷”给曲解了;也或许,我把“痴迷”给误解了。但不管怎样。世人都迷上了这世界的某些事物,谁也无法例外。 

于是,行走的我永远都在向往那飞翔的一瞬,从未逃离"痴迷"的世界。 

于是,我用我的背影为我的"痴迷"作注脚,一直在寻找那种飞翔的能力。 

于是,我安然一份放弃,固守一份满足!虽然逃避也勇敢,虽然伤感也欣然!象往常一样向生活的最深处走去,象往常一样在逐步放弃,又逐步坚定。 

爱是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串眼泪来结束。 

这是一个没有你的城市。我渐渐相信,命运给了我们一段一段的相遇和分离,只因为我们是风中飘落的花朵,为了枯萎而盛开。 

本文已被编辑[晴茜绮梦]于2006-11-19 12:18:45修改过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爱本无言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晴茜绮梦点评:

爱是由一个笑容开始
用一个吻来成长
用一串眼泪来结束
阐述的新鲜 感觉还真的不错

文章评论共[9]个
淡淡愁绪-评论

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爱的分离不是无奈的,不能怨谁,at:2006年11月19日 中午12:43

齐森-评论

文笔不错,有一个别字,“象”应为“想”。不过,比我的别字少多了。
  【爱本无言 回复】:呵呵,下次一定认真一点
[2006-11-21 17:47:40]at:2006年11月19日 中午12:46

Aipeer-评论

不管爱是由什么开始,都只是我们自己想出来的,爱太无奈也太让人害怕!at:2006年11月19日 中午1:16

蓝蓝的雪-评论

爱就是爱了,没有太多的理由!那又何必想那么多呢?
呵呵,问好!at:2006年11月19日 中午2:02

秋的回忆-评论

人生许多事都是很无耐的。。。。。。at:2006年11月19日 下午3:02

骑单车看夕阳-评论

爱情因了没有结局才更加美丽和珍贵at:2006年11月19日 下午3:12

逸轶阁-评论

爱就爱了……at:2006年11月19日 晚上7:21

爱本无言-评论

可是任何人都希望自己的爱得到回报,哪怕是一点点。。。。。。at:2006年11月21日 下午5:49

憶雪輕寒-评论

爱可淡,情可久,爱情随缘难强求
缘已尽,份已终,缘份到头终是空
时间会改变一切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依恋飘飘雪花的永远是微微的寒意……
时间会冲淡一切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痴情人心中的那份执着却成了永恒……
燕子去了有再回来的时候……at:2006年11月23日 中午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