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爱上你,所以离开你爱本无言

发表于-2006年11月21日 下午5:55评论-9条

不想去爱你,却不小心爱上了你。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永远是没可能的,所以我放纵自己去淡淡的喜欢你、去了解你、去关心你,放纵自己开心的与你玩着、闹着,我深信你不会进入我的心悱,我也深信我不会去为你担心、去挂念你的一切,不会受到你的伤害。你也知道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所以你对我总是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我坦然,我们都理智。

但我错了,在不知不觉中我已深深地陷入那张情网,不可自拨。现在每一秒钟我已不能没有你的消息,不能一天没看见你,夜里也总是少不了梦见与你在一起的欢乐。我的心里总是酸酸的,我不知自己爱你有多深,我也再三告诫自己不能爱上你,这样的矛盾折磨得我好辛苦。多少个夜晚枕着你的名字入睡,又有多少个梦里看你离我而去,在那样的夜里,我总会在哭泣中醒来。看着外面黑黑的夜,心里空空的,一直想哭下去,是因为你的离去?我的寂寞?还是因为我的无助呢?我知道我们是没结果的,但说不出充足的理由,所以我更加矛盾、更加痛苦。一个人在深夜里徘徊,对另一个人的感情也象浮萍一样飘浮不定。

为什么人会日久生情?为什么没对你动感情时我可以活得很自在、很轻松,而一旦不小心爱上了你,就会为你梦牵魂绕,想得到你的一切,想跟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一起?想自私地占有你,甚至你的好、你的坏,都不会让给别人与我分享。就这样,爱你让我变得小气,也因为我的过度关心,让我时常受到伤害。我不知道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这个问题想得我好累。

感情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如果你对它动了情,你就会受到它的伤害。对于那些美好而没有结果的爱情,我们是否不应该让它开始呢?因为这样的爱情结果总让人伤、让人痛,既然要结束,又何必要开始呢!?

现在我们都陷了进来,我知道以后有天你会离我而去,或是我先离你而去,那时我们会更加的伤心,所以现在我想静静的离开你,带走你给我的所有回忆。我想我这样做会将我们的伤痛降到最低限度,我们依然是好朋友,我还是会永远祝福你。

爱上你,我迷失了自己;爱上你,不能拥有你的一切,却失去了自己的全部。既然爱上你是错,我不想一错再错,因为那只会给彼此造成更深的伤害。所以当我意识到我不小心爱上了你时,我选择了离开,也希望你不会太伤心。祝愿我们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爱本无言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千叶红
☆ 编辑点评 ☆
千叶红点评:

既然相爱,为何要分离:)

文章评论共[9]个
无雪的冬季-评论

如果彼此都伤心,即彼此都深切爱着,既然如此,何不洒脱来爱?at:2006年11月21日 下午6:46

梧桐心-评论

希望你快乐at:2006年11月21日 晚上8:49

只为你而活-评论

感情的事很难说得清楚的``````````````````````我的也是`````````````at:2006年11月21日 晚上8:52

雾里青-评论

我很遗憾作者对感情的理解,我当年也有过一段与你相似的情感经历,现在我和她皆已成家有了自己的孩子,但在十三年之后我吐露了对她的心思,她也哭着把我融入了她自己。十五年后的今天我们又在了一起(短暂的),但现在全是痛苦,我感觉自己快要死了,也愿意早走。但,唉,当年为什么不敢勇敢的去爱啊1她应该是我的。现在我请你赶快去找回他(她),不惜一切代价,千万千万。
  【爱本无言 回复】:  有些时候要学会放弃,毕竟受伤的不止自己一个,学会替别人着想.
  现在的我还是一名学生,阅历很浅,只有那么一点点......也许以后会懂,但现在只要她幸福就足够了. [2006-11-23 16:02:54]at:2006年11月21日 晚上8:59

雾里青-评论

我看了你的回复,我很难过你对感情的理解,我们当年也是学生啊,但现在怎么样了啊。什么只要她幸福啊,那是假的,但如果她不爱你那另当别论 啊!她要爱你,你就别傻了啊
  【爱本无言 跟帖】:我也搞不清楚她怎么想的啊。要知道还等。。。。。。 [2006-11-27 16:13:00]at:2006年11月24日 下午5:44

雾里青-评论

你连她怎么想的都搞不清楚还在这谈什么爱不爱啊。赶紧去搞清楚啊
  【爱本无言 回复】:没勇气啊
[2006-11-28 15:38:41]
  【静待黎明 回复】:其实不是有没有勇气,我觉的很多事自己感觉的到,不用去刻意搞清楚 [2006-12-9 16:23:59]at:2006年11月27日 下午5:42

雾里青-评论

找块豆腐撞死算了,对爱都没勇气你读什么才有勇气啊
  【爱本无言 回复】:当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不要轻易说爱!
也许你是对的,可惜我还是不能.....
谢谢你的良言 [2006-12-1 19:38:23]at:2006年11月30日 晚上10:58

静待黎明-评论

爱是零距离,爱了却会有距离……     就我现在也有一段与你一样的爱情,而我本人也从惠州赶到了河源,原因也许你明白,同是天涯沦落人,只是没有你那样的才华,能用自己的文字表达出来,也许就如她所说的也许相见不如怀念 一个人独自享受安静应该最好
  【爱本无言 回复】:其实有些事不是随随便便能改变的.就像我,现在正在寻觅,试着去忘记,因为有些错过就不会再来了.加油吧,朋友! [2006-12-13 17:21:36]
  【静待黎明 回复】:寻觅,对我而言我觉的现在就没有必要了,毕竟还没有找到工作,有时也有点后悔,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太冲动了点 [2006-12-15 12:03:22]at:2006年12月09日 下午4:09

怡情书屋-评论

如果你是写你的话,那我们原来还是同命的人,事实就是这样,at:2006年12月14日 凌晨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