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爱你,却不小心爱上了你。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永远是没可能的,所以我放纵自己去淡淡的喜欢你、去了解你、去关心你,放纵自己开心的与你玩着、闹着,我深信你不会进入我的心悱,我也深信我不会去为你担心、去挂念你的一切,不会受到你的伤害。你也知道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所以你对我总是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我坦然,我们都理智。
但我错了,在不知不觉中我已深深地陷入那张情网,不可自拨。现在每一秒钟我已不能没有你的消息,不能一天没看见你,夜里也总是少不了梦见与你在一起的欢乐。我的心里总是酸酸的,我不知自己爱你有多深,我也再三告诫自己不能爱上你,这样的矛盾折磨得我好辛苦。多少个夜晚枕着你的名字入睡,又有多少个梦里看你离我而去,在那样的夜里,我总会在哭泣中醒来。看着外面黑黑的夜,心里空空的,一直想哭下去,是因为你的离去?我的寂寞?还是因为我的无助呢?我知道我们是没结果的,但说不出充足的理由,所以我更加矛盾、更加痛苦。一个人在深夜里徘徊,对另一个人的感情也象浮萍一样飘浮不定。
为什么人会日久生情?为什么没对你动感情时我可以活得很自在、很轻松,而一旦不小心爱上了你,就会为你梦牵魂绕,想得到你的一切,想跟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一起?想自私地占有你,甚至你的好、你的坏,都不会让给别人与我分享。就这样,爱你让我变得小气,也因为我的过度关心,让我时常受到伤害。我不知道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这个问题想得我好累。
感情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如果你对它动了情,你就会受到它的伤害。对于那些美好而没有结果的爱情,我们是否不应该让它开始呢?因为这样的爱情结果总让人伤、让人痛,既然要结束,又何必要开始呢!?
现在我们都陷了进来,我知道以后有天你会离我而去,或是我先离你而去,那时我们会更加的伤心,所以现在我想静静的离开你,带走你给我的所有回忆。我想我这样做会将我们的伤痛降到最低限度,我们依然是好朋友,我还是会永远祝福你。
爱上你,我迷失了自己;爱上你,不能拥有你的一切,却失去了自己的全部。既然爱上你是错,我不想一错再错,因为那只会给彼此造成更深的伤害。所以当我意识到我不小心爱上了你时,我选择了离开,也希望你不会太伤心。祝愿我们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全文完-
▷ 进入爱本无言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