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倬妍摩羯

发表于-2006年11月25日 下午3:28评论-0条

我想简单的生活,一直都想。

可不知谁说过这样一句话:越想简单的人其实越复杂。

一直以为,我都是倔强的孩子,在自己的天空里肆意放纵,从不顾及弱小的心灵所能承起的悲哀。对,我也只是孩子,一个要人照顾却假装坚强的孩子,在空旷的爱情里挣扎,然后慢慢垂死在冰冷的夜!

我忘记了倾诉,忘记了爱,忘记了绚烂。似乎忘记了一切,可转身的一刹那,回忆竟斑驳的折射出它残忍的一面,让人措手不及,就这样庸懒的度过生活,在忘记又在忆起。

我的生活似乎停止了它的脉搏,没有新生活,或许也只能心安理得的躺在记忆里欣然入睡,睡梦里有爱,有快乐,但不真实,可这样的梦里我竟然努力的想去爱,想让这个梦叫做生活,这是何等幼稚的玩笑,梦,终归是梦!

“我一度相信,我的心成了只有一把钥匙才能打开的独门独院,而那把钥匙竟在岁月的蹉跎中遗失在梦里”。梦里的人捡到了,可终还是迷失了,是怕,是逃避,还是从未想过要去开启它,可我还是强迫着努力等待,等来的是梦,等不来的是身影。

我终于还是在这样纸醉金迷的梦里明白了什么叫---爱不是推开门就可以进来。像她的声音一样哀怨,婉伤的倾诉心情,倾诉她是如何流过了泪还忍不住期待,倾诉她是如何希望下个路口遇见爱情……

我想,我是真的怕了,怕生活更怕梦!

其实生活本不该这样,爱情也不该这样。只是孤单的身影里我忘记了初衷,忘记了自己最纯粹,清澈的感动。没有牵挂,是不是可以飞得更高更远;没有梦,是不是可以洒脱的放手;删掉了记忆,是不是可以身轻如燕。我渴望但不追求,或许,这就叫生活,一些完整亦或不完整的碎片拼凑起五彩斑斓的生活。对,是生活,有人在生活里流泪!

那个智慧且忧伤的迷茫的孩子说过:有些事在我们的念念不忘中被我们所遗忘!其实,我是怕遗忘,怕那些关于好的或不好的记忆真的从此忆不起,想不到。毕竟,我曾认真的走过来,哪怕回忆会让我伤痕累累,也许,都舍不得忘记,舍不得放手……

把手放开,把爱放开,把心放开。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倬妍摩羯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无雪的冬季点评:

把手放开,把心放开,你就会体会一种简单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