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孤雁~~夜无风

发表于-2006年12月02日 早上8:42评论-0条

好久心里没有这样牵挂一个人,

我不知道我现在算什么?

也许,

我们的感情世界就是这样的丰富,

想你牵挂你却没有资格爱你,

当我想念你的时候,

我希望你能够感觉的到我心底的思念,

心里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味道哦,

送你回家的时候,很冷,

风,吹的我一颤一颤的,

可是,当你问我的时候,

我只能够回答我不冷,

因为,我想能够多陪你走走,

因为,我想有你在身边我不冷,我的心里很热乎,

风,吹的我神经一抖一抖的,

当你面对我的时候,

我明显的在你的眼里看到了关切,

我明显的在你的眼里读到了柔情,

我明显的在你眼里看到了火光,

可是,我不能够,

因为,我没有资格,我失去了资格,

因为,我没有权利去伤害你,

我不知道,我的出现,

会给你带来什么?

是灾难?还是期盼?或者是插曲?

可是我却无法抗拒我心底的牵挂,

因为我欺骗不了我的心,

因为我知道短短的时间心底有了你的影子,

夜深了,想想你已经睡了,

想象里,你睡的是那样的香甜,

想象里,轻吻你的额头,

想象里,拥你在我的怀里,

想象里,拥有你的那种幸福,

想象里,你是那样的体贴。

往事已经随风飘散,

人生的道路却还要去走哦,

也许我的未来就象我的名字一样,

未来的路途

将是孤独的旅雁,没有家,没有根,没有停靠歇息的地方,

也许

未来的旅途

就象是独狼,

漫无人气的戈壁是我的家!

本文已被编辑[文清]于2006-12-2 16:54:39修改过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夜无风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文清
☆ 编辑点评 ☆
文清点评:

牵挂,
是一种美丽的情愫。
再发稿时请标明文章的体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