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心香瓣瓣月如荞麦

发表于-2006年12月03日 晚上9:00评论-1条

我的花朵,我用所有的好时光守护你,细数你的容颜,幸福如珍珠一样从唇间悠悠滑落.

我们一定有过心约,在我还没有长大,你还没有绽放的时刻,我们都如飞鸟一样,缱绻.

你一定记得,我的布娃娃,在童年的记忆里安睡.我抱着她看你一天天发芽,拔节,只是没有开花.心中是淡淡的遗憾.

如今,我们都鲜亮美满的时候,她已落满厚厚的尘埃.陪我走了那么久,那么久.

在阳光下灿烂的舒展,一圈圈的心事,是我还没有成熟的渴盼,总是在云淡风清的日子把你想起,留恋如此久远.

心香瓣瓣,瓣瓣心香.年少的时候,总希望长成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用整片绿荫为你遮挡风雨,抵挡烟尘.想给予你的总是很多很多,用整个生命来承载.可是你在月光下盛开的时候,袅袅娜娜,是一地灿烂的白莲花,我的树荫,成为你甜蜜的羁绊.

停留在你身边,一切安然.只是不经意间,沧桑变幻.我们都改变了很多,我的绿荫太过繁茂,再也扯不住你纤细的手,触摸不到曾经的温情.终究,是要分散,我们的故事是一场太过于长久的筵席.你的凝望,渗透了我的枝枝叶叶,每个有风的早晨,依旧想拉拉你的苞蕾,一如从前.

想为你许一个灿烂的愿望,让那场纷纷扬扬落了一千年的大雪,重新覆盖我们的容颜.让命运赐予我们一段平凡的温暖,如雪地上的两只笨笨鼠,相亲相爱.

我的花朵,你听见我的祈祷了吗?听见落雪之夜的美丽风笛了吗?我要含一滴你眼中的清泪,我要上路了.

爱你,与你无关.我想,我是该走了.让江南的三月桃花为我送行吧,在轻歌软语中,再道一声珍重!

来生的时候,我还来找你.还做你的绿叶,只是再也不长成苍天大树,和你遗一样安静的开花,小小的舒展.我在哪儿等你呢?还是明媚的三月里吧,还是迷离的江南烟云中吧,还是满腔的柔情和留恋中吧.

终究,还是想和你在一起.就这样,默默做成你的风景.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月如荞麦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编辑点评 ☆
好运气点评:

说来生不过是人的一个寄托,也许这样可以心里好受些。但是还是希望你今生过的幸福!欢迎你来到烟雨红尘!

文章评论共[1]个
月如荞麦-评论

呵呵,谢谢.at:2006年12月04日 中午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