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烟雨人 ▷

中秋夜山之子

发表于-2007年01月31日 中午2:17评论-0条

有一个饼好香好甜

有一轮月好亮好圆

有一个梦好远好远

让人守候了千百年

担心背篓中的青草还未装满

牛背上的短笛依然缠绵

荷锄回家的路上

远远就看见袅袅炊烟

难忘油灯下母亲手中的针线

最忆父亲不太舍得的零花钱

两小无猜的“爱情”

如今已成为笑谈

捧一盏桂花酒

在梦中与老父亲相对无言

只因信笺太短

难将情来牵

千里共婵娟

月是故乡圆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山之子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渺似烟
☆ 编辑点评 ☆
渺似烟点评:

中秋夜,淡淡的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