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离开那段回忆了
但什么也不带走
空空而来 也空空而去
把所有悲伤与甜蜜
连同那一份深深的的情意
一起留下
从此带着空空的行囊
离开你的世界到处流浪
可当秋风再起时
那已沉睡的落叶却又漫天飞舞
而不知是何时
思念又装满了我空空的行囊
在多年以后
迷茫的我
又不禁走回了
那个熟悉的季节
-全文完-
...更多精彩的内容,您可以
▷ 进入安静的感觉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 进入安静的感觉的文集继续阅读喔!
审核:sniany
是时候离开那段回忆了
但什么也不带走
空空而来 也空空而去
把所有悲伤与甜蜜
连同那一份深深的的情意
一起留下
从此带着空空的行囊
离开你的世界到处流浪
可当秋风再起时
那已沉睡的落叶却又漫天飞舞
而不知是何时
思念又装满了我空空的行囊
在多年以后
迷茫的我
又不禁走回了
那个熟悉的季节
-全文完-
在这写满思念的季节,曾经刻苦的故事,总常常让我们触景生情.
回忆是件多么美好的事,就是因为有了回忆,你的人生才会充满色彩。回忆中有悲,有喜,有酸,有甜~~~~~~等等。你何不将这些作为你生命中的有色之光来看待了。不要拿悲伤的事情来掩盖你的喜悦,至少你曾经拥有了这些,所以空虚离开了你,失落离开了你,所以你应该是幸福的一个女孩。。。放开你心中的一切,自由快乐的生活吧!at:2006年05月09日 凌晨4:41
谢谢你啊。没想到你连这个也来看了,呵呵!
这个只是那时偶然想到的,现在自己看看觉得好幼稚啊!!!
不过我也会接纳你的意见的,放开过去所有不开心的事,让自己每天都开心一点哦!!
有你们这样的饿朋友真好!!!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呀~~嘿嘿
【安静的感觉 回复】: 谢谢你啊。没想到你连这个也来看了,呵呵!
这个只是那时偶然想到的,现在自己看看觉得好幼稚啊!!!
不过我也会接纳你的意见的,放开过去所有不开心的事,让自己每天都开心一点哦!!
有你们这样的饿朋友真好!!!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呀~~嘿嘿
[2006-5-9 14:45:15]at:2006年05月09日 中午2:42